宗霖啦啦啦(这什么昵称

一场超棒的邂逅

现在想想还是很神奇,很久之前(其实也没有很久,大概在上个月左右),我因为哔哩哔哩的一个别人剪的视频而粉了尧尧。是《阳光警察》里的Sammy,就是那个微笑摆手拒绝的镜头。那个镜头真的可以“封神”啊,当时看到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帅气温和的人,第一眼给人一种特别懂礼节的感觉(之前也有人说过他长得“特别有礼貌”,我也这么觉得),特别像邻家哥哥,就是那种会温柔对待小妹妹的感觉(这里是我的幻想,描述不出来,体会体会就好),让人如沐春风。

入坑以后开始去考古,看完了《阳光警察》,又看完了《活色生香》,很满足。《活色生香》的结局属实是有点潦草,不过我看完宁昊天的部分就没太有兴趣了。感觉演剧里的家长的角色的演员们演技很厉害,有一些地方还是很能让人共情的(比如文世轩的母亲为文世轩求情的那一段,非常感动,最后她给文世轩留下的信也让人泪目)。我觉得宁昊天对孩子真的挺好,虽然有时候被宁致远的一些不着调的举动逼得在暴跳如雷的边缘徘徊,但实际上还是非常疼爱两个孩子的。

在各种软件看到花花的图片或者视频剪辑都忍不住停下来看完,谁能拒绝温润温和温良的花满楼呢?想要宠他,又想被他宠,哈哈。

微博也去翻了一下,发现尧尧好可爱,童心未泯,之前还看到有人说他是“人生导师”,哈哈哈。

真是超棒的人!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