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霖啦啦啦(这什么昵称

自我忏悔

希望我是那种大大咧咧的人,而不是因为一点点小事就难受。大大方方地说我想说的话,做我想做的事,活成那种酷酷的样子。

我曾经是个很单纯的人,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怕。“无知而无畏”是对当初的我最好的形容。我曾经想懂好多东西,认识好多一样的人,写好的文章,画好看的画。后来我才知道那真的很难。

我从来不是一个在交际里如鱼得水的人,话语不经思考就脱口而出,常常被人觉得是单纯的傻蛋。可是我向往成为交际花,受众人追捧拥趸,而不是缩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和我的孤独互诉衷肠。

我不该接触互联网,网上的东西太多太杂了,我很容易就较真,心里不爽但言辞还是要委婉。这让我很难受。

我曾经是一个三次元的人,我知道我也将一直是一个三次元的人,和朋友出去玩,谈恋爱,逛街。可是我看过了动漫,见过了太多画画写东西很厉害的“大佬”,知道了原来还有一种文章叫“同人文”,我的一切都被颠覆了。我突然觉得以前那个只知道嘻嘻哈哈傻乐的我太傻了。但是不管我怎么改变,都只是拙劣的模仿。我还是不会给“太太”吹“彩虹屁”,我早已经弄懂了曾经的“安利”和“蓝瘦香菇”的意思,可是更多的新鲜词汇是我完全弄不懂也不感兴趣的。我害怕与现代社会脱节,可是还是习惯用现金支付。我不化妆,顶多只是涂个口红唇釉。我一直在想,现在的社会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过度的网络化真的是一件好事吗?

会不会,未来我们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废物,还觉得科技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便利呢?

我想回到我的最初,但我的单纯终究是与我渐行渐远了。


所以我每天白天都昏睡,每天夜里都忏悔。

评论(5)

热度(5)